第10部分(第5页)
我说着说着似乎又可以清晰地看见左左的脸庞,心里又是一沉。
“原来这样。”
她低着头不说话了。
雨还在一直的下,我们站在屋檐下被寒风吹得瑟缩着。
沉沉默许久没有话。
“你消失的那几天是不是也因为她?”
“是,我又在她的身旁待了几天。”
我叹了口气,心里很难过。
“她叫什么名字啊?”
“这你已经没有必要知道了,人都已经不在了。”
“她为什么会死啊?”
我愣住说不出话,她看我难过就没有再问下去。
“虽然人已经死了,可活人还要过啊。
别太伤心了,你可以重新开始一切的。”
“但我忘不了她,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忘。”
说完我陷入了沉思,已记不起她后来对我说了些什么。
“所以你要回那封信对吗?”
我从沉思中醒来,回答道:“是。”
结果我的回答使她又陷入了沉思。
我不想去打搅她的思考,她的确应该好好思考一下。
谁也不会愿意看到自己所喜欢的人心里还有别人,可这种现实却是经常发生。
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做的也只有默默接受、理智的面对。
雨渐渐地小了,空气中还弥漫着雨的气息和一些腥气。
风吹的我们更冷了。
我建议现在赶快回去,雪雁同意了,和我一起又朝学校走。
当我们在小门口分手时,她对我说:“我现在脑子很乱,你给我几天让我好好想想好吗?想好我会再去找你的。
我没有说什么默默的点点头,看着她的背影远走了我才向宿舍狂奔。
风从身边掠过,说不出的痛苦涌上心头,我于是就跑的更快想把悲伤甩在身后,可我还是失败了。
回到宿舍就换下了身上的湿衣服,可第二天我还是感冒了。
看着雨后的晴天,心里暖暖的,可身体确实滚烫的。
打了针、吃了药、无力的在床上躺着,许多事情又涌上心头。
不知道许雪雁现在在干什么,她是不是也和我一样病了啊!
打过电话是关机,我想她也许是病了,心里有多了一份对她的愧疚。
于是我就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希望她开机后看到时会有一些温暖。
短信发出我就迷糊的睡了,睡得很沉很深。
在梦里我的感知都失灵了,像一个不朽的枯木一样死死的立着。
我不知道自己在那里,不明白自己要去那里,即使知道了也还是无法动弹。
我就一直的等待,也不知是在等待什么的到来。
不像我预料的那样,雪雁一直没来找我,我就这么苦苦的等着。
可原本这是我所盼望的结果,让她淡出我的生命,可为何现在心里又怅然若失呢?是什么心情在我的心里作怪啊?我不愿再去想她,努力再一次过好我自己的生活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