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七里香原文 > 第10部分

第10部分(第2页)

目录

我不知还要不要等下去,或者就此放弃、离开。

我从后门看了看,她还是坐在那里发呆。

一个人对着窗外愣神,很凄楚的样子。

我要等她出来,还是离开。

抑或是以后再找机会,起码是在等到我做好准备之后。

可这准备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要做多久。

时间一秒的过去,我却站在那里没有动。

当学生陆续进了教室,老师出现在楼道里时,我知道是做决定的时候了,不能再等了。

没想到,当初在朦胧月下我吻她的那份勇气竟然我还留着。

凭借这份勇气我走进教室喊了一声:“许雪雁”

在这同时,我向她招了招手,示意她和我出来。

她看到了时,脸上的表情可以用几百个不同的形容词来形容。

当然,向我看来的不只雪雁一人,全班人的目光刹那间都集中在我的身上。

自己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,居然站在门口一直等着雪雁走出来。

可以看出她走路的姿势已经不自然了,仿佛像是要跑过来却有突然压抑住似的。

等到了门口时,她不是走出来的,是冲出来的。

直到她冲出门的那一刻,我仍能感觉到她脸上表情在变化着。

我不敢说那究竟是爱还是恨,或是悲伤与焦虑,我能感到的是她心中有许多说不出的苦。

也许她看到我的这一刻是万般滋味在心头,已不再是简单的爱与恨。

我想她会骂我,最起码会责备我。

但她却只是静静的看着我,像是在笑,可她的眼泪却流了出来。

我静静地站在那里等待她对我的责备,可她却静静地流着眼泪什么都不说。

我身上没有带手绢,更没有纸巾,我只好用手轻轻地帮她擦着眼泪。

上课铃声响起,我却和雪雁一起走出了教学楼。

我只说了句“有些话想对你说,能出来一下吗?”

她便拭去眼泪,进教室拿上书包和我一起出来了。

那动作快的让我都有些吃惊。

我一直以为她会生气的骂我,那样我也许反而好受一些。

可她越是这样对我,我心中就越是感到愧疚,便不知该如何向她解释。

“你不想问我这几天去那吗?”

在走出校门时我问她。

“想说你会说的,不用问,不想说问了也没用。”

她低头走路没有看我。

“也许我会说的呢,不想问吗?”

她轻轻的摇了摇头,说:“你回来就好了,不是不关心你去哪,只是怕问了你不好回答,也许你真的不好说。

唉!

还是别说了。”

“有些事我想应该让你知道的好,可一直以来我都开不了口。

我的那封信你应该收到了罢?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